
最美五月天,青春正当时。5月22日—23日, 商洛市山阳县第一届中小学运动会“小篮球”5人制篮球赛在山阳县第一初级中学举行,来自全县8所中学,14支代表队,大约160多名学生齐聚于此,共赴一场青春之约。
精细筹备,全力护航
赛前,山阳一中先后召开了学校工作部署会及教练领队、裁判员培训等各项会议,为本次赛事精心筹备全力护航。县教体局体育股股长成诚、县体校副校长张璐参会对前期工作给于充分指导。



篮赛开幕,领导寄语
本次开幕式由教体局副局长冯爱铭主持,省篮协主席王立彬、市篮球协会主席陈文龙、教体局局长崔孝岗、驻教体局纪检组组长谢明、体育中心主任程晓霞、体校校长李向荣等领导莅临开幕式现场。山阳县第一初级中学被陕西省篮球协会授牌为“青少年篮球合作共建单位”。




赛场驰骋,奋勇拼搏
本次参赛代表队分别是山阳一中、山阳二中、山阳三中、漫川中学、法官中学、同仁学校、天竺山九年制学校、信毅九年制学校。赛场上各队同台竞技,队员们奋勇争先、配合默契,攻防比拼紧张激烈,尽显少年蓬勃朝气与竞技风采。










荣耀收官,圆满落幕
闭幕式首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莅临现场的教体局冯爱铭副局长、成诚股长、体育中心主任程晓霞和山阳青少年体育学校党支部副书记陈浩分别为本次比赛的先进集体与个人颁发荣誉证书,最后山阳一中校长杨晓斌宣布本次活动正式闭幕。








赛场逐梦,青春无悔。山阳县第一届中小学运动会初中五人制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赛事不仅展现了我县学子顽强拼搏、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更搭建了校园体育交流的优质平台。以篮球强健体魄,以竞技磨砺意志,愿少年们带着赛场收获的热血与勇气,奔赴更远征程,让体育之花在校园持续绽放!